搜索
抓牛股做股王 做配资找股王官方股票配资,利息低至0.6%亿配资注册送30000元操盘金杠杆炒股 1-10倍 资金安全
3G股票配资开户 月息低至0.6%注册送5000操盘金 10倍杠杆股票配资注册送8888操盘金1万炒股,变10万->现金开户
我出资 您炒股 入金即返1%宜人配资老牌有保障 月息0.6%杠杆炒股 首选佰亿 实力雄厚新宝配资.十倍杠杆.穿仓免责
楼主: 道影

[大盘指数] 上证指数到顶时间及指数位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572 天

行云流水话投资股票实战俱乐部结构深研究A股互助研究组

发表于 2019-4-6 19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9月见顶差不多,调整2--3个月
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2-7-6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91 天

发表于 2019-4-6 20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3324这是没有人能够改变的事实。”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14-12-7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 天

发表于 2019-4-7 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点悲观 3400是个坎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7-5-1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65 天

发表于 2019-4-7 07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踩下3100多点是正常的洗盘。跌破3100回箱体很难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15-2-28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7 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wfchenld 发表于 2019-4-6 08:51
既然能准确无误的预测几年以后的价位,对当前大盘走势的预测更是不在话下。我和一切看到你的帖子的人,更希 ...

张口就来  哎  大神真不少啊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11-9-3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 天

发表于 2019-4-7 09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440会不会被破了?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14-6-7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7 天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8 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90408上证指数跟踪

第一小区间震荡开启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19-1-10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发表于 2019-4-8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厉害高手啊3288到了佩服 点赞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16-3-19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7 天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8 10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萨朵轰 发表于 2019-4-8 09:56
楼主 厉害高手啊3288到了佩服 点赞

纯属巧合
哈哈哈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19-1-10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发表于 2019-4-8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楼主的 7月底 再买谢谢大师 谢谢楼主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16-3-19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发表于 2019-4-8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是我见到的 最厉害高手,网上我几乎没看见啥高手,楼主 英明绝对 大师级啊点赞哦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16-3-19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 天

发表于 2019-4-8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15-8-23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8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道影 发表于 2019-4-8 10:17
纯属巧合
哈哈哈

指数弄的不错,股票再提高下就完美了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9-2-6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7 天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8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分析指数走势
有利于个股操作
20190408星期一
本周走势跟踪分析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19-1-10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7 天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8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道影 于 2019-4-8 22:30 编辑

大盘指数 在20190417下周三趋近3113点(误差20个点)

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19-1-10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8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wfchenld 发表于 2019-4-6 08:51
既然能准确无误的预测几年以后的价位,对当前大盘走势的预测更是不在话下。我和一切看到你的帖子的人,更希 ...

主力说我们有钱就买,赚了就砸,砸好如果有钱再继续买,看看茅台看看海螺,跟我说什么恩??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7-4-16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0 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对于今年的大势预测可能是错的,关于大盘的指数,我不止算了A股,恒指,道琼丝.不过也不需要截图了,时间比你预测的时间早,我知道你大概用神么方法算,大概就是时间价格比.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17-7-26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0 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方法好看是好看,错起来也会很离谱的.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17-7-26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0 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没说美股见顶,只说压力.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17-7-26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94 天

发表于 2019-4-10 06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人好多,何时何价。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9-8-16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声明:1、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;2、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,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,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,均与MACD无关。
MACD金融网(1997-2016)官方域名:macd.cn   MACD金融网校(2006-2016)官方域名:macdwx.com
值班热线[9:00—18:00]:020-85551719  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:18292674919
找回密码、投诉QQ:89918815 友情链接QQ: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:17017506 电话:18292674919
ICP证: 粤ICP备0502211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: 4409023010508
安全联盟

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

举报|Archiver|手机版|MACD股票论坛 ( 粤ICP备05022117号

GMT+8, 2019-4-19 00:27 , Processed in 0.072123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