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~~~~~~~
估计又要死翘翘了!!
一路砍
颖婷的结局就是每个神的结局#*27*#
从一开始就错了.还装神#*22*#
果然下跌加速了#*d1*#
赶快出了吧,2000下见
看对看错非常正常,股市预测本来就是概率问题。
再说现在还没有完全否定月光的预测,LS几位猴急什么?等破了2481再来这里装神也不迟呀。
没那么夸张吧2000见
楼主是看反转 先做个记号
希望 lz没有幻想症
2481很快破。。破了就是暴跌!!!!!!
2481不远罗!!!
要破 2481了
你在网上预测吗?你的每次预测都准吗?
是不是也需要给你的每次预测作个记号。
月光确实有些煽情,平静的表达自己的观点,也可以像我这样只看不说,有什么不好?
2481 今天必破了 老师今天不会来了!!
我为什么要说??如果大家一直听我说的,会少赔许多 。这才是王道。
原帖由 bbb96 于 2010-6-29 11:00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对看错非常正常,股市预测本来就是概率问题。
再说现在还没有完全否定月光的预测,LS几位猴急什么?等破了2481再来这里装神也不迟呀。
预测对错 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楼主煽情 这是最不应该的 如果错了 会害死人的
一切皆有可能,让事实说话吧,等待。。。。。
信月光得永生#*22*#
股市跌了这么多,你见管理层拿出救市动作了吗?? 别说没有,就是拿出来救市动作,也不可能马上止跌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