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m98 发表于 2010-6-24 19:55

等待时间验证。。。。。

lihongwei6987 发表于 2010-6-24 20:32

请问大师,深证综指包括深圳a股,中小板,包括b股和创业板吗

david8880 发表于 2010-6-24 20:34

经过漫长的等待,快熬到时候了!期待大跌!!!#*22*#

fgq200601 发表于 2010-6-24 20:58

现在觉得向上30点,下就是60点的感觉。
按概率说应该下。
盘久必跌

登月勇士 发表于 2010-6-24 21:19

大盘上2600去跟

jsxzpw 发表于 2010-6-24 23:39

实话实说啊,月光应该把为什么看出是大底的原因说一下啊。你的那个100%正确的长周期周线死叉都过去很久了并没有引起大尺度反弹了。

百败客 发表于 2010-6-25 00:42

来定下月光 一直关注

linhaiui 发表于 2010-6-25 01:30

顶月光#*)*# #*d1*#

renheming 发表于 2010-6-25 08:02

2600有可能变成未来8年的期盼

大家发财88 发表于 2010-6-25 08:25

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-6-24 15:26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此人的研究我不太懂,我研究是用波浪理论与均线理论得出的结论是大盘必将6124点踩在脚下。
就好象是2005年3月,我高喊5--6月大盘将迎来史无前例的大牛市,2245点将被踩在脚下一样,很可惜,当时我在998点以后 ...
#*19*#

qiangxs 发表于 2010-6-25 08:51

#*)*#

道易69 发表于 2010-6-25 09:14

原帖由 jsxzpw 于 2010-6-24 23:39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实话实说啊,月光应该把为什么看出是大底的原因说一下啊。你的那个100%正确的长周期周线死叉都过去很久了并没有引起大尺度反弹了。
哪有百分百的事情   说百分百的效果等同骗子 百分百是神做到的   百分百以下才是人做得到的

归去来兮2004 发表于 2010-6-25 09:15

支持月光,耐心等待

lx_yang 发表于 2010-6-25 10:00

今天不选方向向上就完蛋了 早盘有点弱

jsxzpw 发表于 2010-6-25 10:13

感觉月光太感性了些,建议月光看下羊羊,他和你一样感性。

newlegend 发表于 2010-6-25 11:34

洗洗都睡了,黎明还远着,

黎明还没有看到,就看到了正午的太阳,应该还在梦中!

hjc9595 发表于 2010-6-25 12:52

#*11*#

zhouyarui 发表于 2010-6-25 13:58

完了 !!!大盘又完蛋了!!!!!!!!!!

zhouyarui 发表于 2010-6-25 13:58

老师最近是理智分析吗???

走在 发表于 2010-6-25 14:13

原帖由 zhouyarui 于 2010-6-25 13:58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最近是理智分析吗???

怎么老是在乎日间波动?没看到在构筑中期底部
页: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[221]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盘后市分析(2670点下方,面对嘲讽孤单一人看反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