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时间验证。。。。。
请问大师,深证综指包括深圳a股,中小板,包括b股和创业板吗
经过漫长的等待,快熬到时候了!期待大跌!!!#*22*#
现在觉得向上30点,下就是60点的感觉。
按概率说应该下。
盘久必跌
大盘上2600去跟
实话实说啊,月光应该把为什么看出是大底的原因说一下啊。你的那个100%正确的长周期周线死叉都过去很久了并没有引起大尺度反弹了。
来定下月光 一直关注
顶月光#*)*# #*d1*#
2600有可能变成未来8年的期盼
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-6-24 15:26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此人的研究我不太懂,我研究是用波浪理论与均线理论得出的结论是大盘必将6124点踩在脚下。
就好象是2005年3月,我高喊5--6月大盘将迎来史无前例的大牛市,2245点将被踩在脚下一样,很可惜,当时我在998点以后 ...
#*19*#
#*)*#
原帖由 jsxzpw 于 2010-6-24 23:39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实话实说啊,月光应该把为什么看出是大底的原因说一下啊。你的那个100%正确的长周期周线死叉都过去很久了并没有引起大尺度反弹了。
哪有百分百的事情 说百分百的效果等同骗子 百分百是神做到的 百分百以下才是人做得到的
支持月光,耐心等待
今天不选方向向上就完蛋了 早盘有点弱
感觉月光太感性了些,建议月光看下羊羊,他和你一样感性。
洗洗都睡了,黎明还远着,
黎明还没有看到,就看到了正午的太阳,应该还在梦中!
#*11*#
完了 !!!大盘又完蛋了!!!!!!!!!!
老师最近是理智分析吗???
原帖由 zhouyarui 于 2010-6-25 13:58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最近是理智分析吗???
怎么老是在乎日间波动?没看到在构筑中期底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