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*22*#
感咋觉月光像李白呢?#*22*# #*22*# #*22*#
月光现在好像是充满了信心啊
~云淡风轻,涨跌不惊~
大盘无量!!!
#*)*# #*)*#
月光mm不割肉,就不够恐慌了
上证60F,比较清晰的一个偏下的对称三角形,这里我觉得向下的可能大,相对3361下来结构上可以看成4浪反弹。
xiaoshiba
来定下月光 一直关注
这种走势,太考验人了.
#mad#
一破2481点,估计这里又要炸锅了
阴跌到2481崩盘?
发表于 2010-6-23 15:15显示全部帖子
现在再来分析今天的下跌,关于今天的下跌可以做2个解读,一个是2505点上涨的内部小2浪下跌,如果是这样,下跌基本结束,后面再次上涨
另外一个解读就是将这个下跌归结为2491点上涨以来的2浪C,如果是这个,那么这个下跌还不够,后面还应该再跌点,形态上才完美.
我们不理会,耐心看.
今天大盘走出了2491点上涨以来的2浪C,在形态上,经过这2天的调整,形态上已经比较完美.而且这个2浪C在运行了倾斜三角形的概率大,那么,明天就会完成这个调整,同时,60分钟K线,以现在这个速度,再过3个小时后就会再次死叉,如果强势,可能到不了死叉就上涨,总之发生死叉的时候,就会再次见底上涨,时间上,还有几个小时的工夫/.
同时成交量再次新底,再次逼近了1664点的时候,这是个很好的现象,
月光老师,我的股不断创新低啊
伤心啊
空头还在盼爹呢#*29*#
我手里的股成交量真的是够低的了,已经和1664时候有一拼了
我已经进行了部分加仓。。。后面就是继续看,有大阳线出来,全仓进入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