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之水 发表于 2010-6-26 08:27

发表于 2010-1-30 08:19显示全部帖子


1664点开始的牛市,在我可预见的2年内,将发生三次大跌,
3478--2639是第一次大跌,
3361到现在是第二次大跌,
未来2--3个月后将发生第三次大跌。
这三次大跌中,第二次大跌也就是本次大跌,下跌幅度最小,下跌最温柔。
这三次大跌如果你都躲过去,上帝都会嫉妒你。

如图:

月光之水 发表于 2010-6-26 08:32

现在回头看年初的预测,大盘基本与当时的预测吻合,除了幅度的误差外,形态上基本跟预料一样,
我们虽然没有做到完美的顶部跑,底部进,但是,确实躲过了三次大跌中的大部分.

月光之水 发表于 2010-6-26 08:38

现在,我们抛开小的波动,再对未来1年的走势做个大体预测。在后面,可以一路持有,我说的一路持有,,是完全不理会,中间上涨下跌,跌个2,3百点都根本不理会。
当大盘上涨到4000--5000点一带的时候,将会遭遇强大的阻力,大盘将在那里产生大规模调整,调整规模会很大,下跌幅度会剧烈,估计可能有近千点的大跌,时间持续好几个月。
我们现在所要做的,是如何,在那次大调整前顺利逃脱。

月光之水 发表于 2010-6-26 08:49

在未来的那次千点大调整中,破1664点的呼声一定会再次高高响起,因为,许多人会将未来的上涨看做B浪C,那次调整可能再次有很多人高喊大C浪来了,很可惜,那次调整后,中国股市开始了几十年以来最疯狂的上涨。

红尘随风 发表于 2010-6-26 08:52

曲高和寡#*22*#

diamondlmzx 发表于 2010-6-26 09:02

这里只剩大师你在喊了 希望一切顺利 顺应民心

大家发财88 发表于 2010-6-26 09:06

市场舆论与月光观点背道而驰

大家发财88 发表于 2010-6-26 09:08

原帖由 红尘随风 于 2010-6-26 08:52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曲高和寡#*22*#
#*19*#

牡丹花下参禅 发表于 2010-6-26 09:40

月光姐,厉害#loveliness#
#*22*# #*29*#

化禄星 发表于 2010-6-26 09:51

#*d1*# #*d1*# #*d1*#

所谓的民主 发表于 2010-6-26 09:54

回复 #4478 月光之水 的帖子

月光,一路持有中小板的很多 股票,肯定死翘翘#*29*#

newlegend 发表于 2010-6-26 09:56

额的神啊,,实在看不出!

lvmr 发表于 2010-6-26 09:58

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-6-26 08:38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在,我们抛开小的波动,再对未来1年的走势做个大体预测。在后面,可以一路持有,我说的一路持有,,是完全不理会,中间上涨下跌,跌个2,3百点都根本不理会。
当大盘上涨到4000--5000点一带的时候,将会遭遇强大的阻力 ...

下跌的末期前的二三百点会使你的资金再度减少百分之五十,甚至更多.这种大风险还是躲避开为上.

zkz258 发表于 2010-6-26 10:48

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-6-26 08:49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未来的那次千点大调整中,破1664点的呼声一定会再次高高响起,因为,许多人会将未来的上涨看做B浪C,那次调整可能再次有很多人高喊大C浪来了,很可惜,那次调整后,中国股市开始了几十年以来最疯狂的上涨。

期待中。。。。。

艾萨克 发表于 2010-6-26 11:57

楼主是有屠龙刀的高手。佩服。

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10-6-26 12:33

做股票期货的三个忠告(转帖)
第一, 永远不要走捷径。便捷而陌生的路可能要了你的命。市场没有秘诀,想不劳而获,往往死得很难看;跟着别人做,没有自己的主见,也是走捷径的表现,很可能是邯郸学步,或是西施效颦,都好不到那里。需要补充的是,市场没有秘诀,不等于说可以不讲方法,学习大师的心得体会和某一项做法,总结反思自己的错误,对归纳梳理,并最终形成自己的交易系统,是大有裨益的。
第二, 永远不要对可能是坏事的事情心存侥幸,否则也可能要了你的命。关于止损,不怕错,就怕拖。市场大师对此的论述也是不厌其烦。一次止损不坚决就可能要了我们的命。其实,不坚决止损也是心存侥幸的一种表现。
第三, 永远不要在仇恨、痛苦、兴奋的时候做决定,否则你一定会后悔。

[ 本帖最后由 东和二队 于 2010-6-26 13:41 编辑 ]

yikaka 发表于 2010-6-26 13:33

回复 #4479 月光之水 的帖子

#*d1*#

renheming 发表于 2010-6-26 13:50

一会儿上证一会儿深证一会儿中小板,乱不乱呀?难道不是一个市场么?
害人的指数

renheming 发表于 2010-6-26 13:52

这是全市场指数,大侠们给画画波浪

alenm 发表于 2010-6-26 14:30

请教月光——4420楼黄色2浪的内部子浪怎么分
页: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[225]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232 233 234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盘后市分析(2670点下方,面对嘲讽孤单一人看反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