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夏湾拿 发表于 2011-2-22 20:48

谢谢月光的分析#bb#
我提个观点不知对不对:目前走得2浪调整,很可能就是一个去年11月12日到今年1月底的走法的迷你版
11月12日大阴线宣告了2浪的开始。中间11月15日反弹一下继续跌。而今天暴跌也是如此。并且今天大概就走了11月12日到15日的下跌 横盘,明天继续下跌,再横盘1天左右,完成a浪。

水蜜桃168 发表于 2011-2-22 21:05

老师真大气,大师就是大师#*)*# #bb# #*19*#

东方晨星 发表于 2011-2-22 21:07

#*P# #*P# #*P# #*P#

zhouyarui 发表于 2011-2-22 21:14

如果这次调整的时间不是几天呢,而是比较长 譬如一个星期7天以上呢

kg5 发表于 2011-2-22 21:15

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-2-22 09:48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盘将在今天见顶,完成小5浪上涨。
早上没有及时关注,晕啊#*27*#

75101315 发表于 2011-2-22 21:32

比较寒蝉人的调整。比较没有志气的调整。

zeno1839 发表于 2011-2-22 22:45

#*)*# #*)*#

fgq200601 发表于 2011-2-22 23:22

看完了,心里有底了

cqchris 发表于 2011-2-23 01:16

为什么不能是锯齿型调整呢,上次3186的调整你也认为是平台,最后走成了锯齿,现在就怕月光你信心满满得说平台咯。

抵制日货1974 发表于 2011-2-23 02:05

原帖由 chenyu0594 于 2011-2-22 11:28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还非常对?区域换手率等于三周换手率,约等于月换手率,也不能最低,最低必错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月换手率是每个月的日换手率的和值,而每个月的交易日有多有少(比如去年10月份只有16个交易日),月换手率没有研究的必要。

抵制日货1974 发表于 2011-2-23 03:52

一叶障目不见泰山

今天的大阴线把我最乐观的预测无情的击碎了,被前期的胜利冲昏了头脑,惭愧啊!

2月14日还发图分析100日均线和5月均线突破后要回踩确认站稳,自己先忘到了九霄云外,今天的低点准确的打在这二线上,真是狠狠的抽醒了我。

继续回到月光大师比较稳健的预测中,提醒兄弟们注意几个点位的变化

一,今天午后横盘一个多小时的点位2870点是2月14日大阳线的实体中间,证明14日的大阳线具有支撑作用,中间点跌破就要关注开盘点位,14日大阳线的开盘点2828点,正好也是5周均线的点位,明天下跌在这里关注顶托向上的量能。

    同时2828点也是黄金分割线50%和38.2%的中间点位,3186点暴跌后横盘的中心线就是这个点位,2月14日也是在这个点开盘后拉出大阳线,证明这个点位具有重要意义。

二,今天跌破了3478点下降通道的上轨线,今天在2879点之后每天下移2个点,关注后期再次冲击时的力度。

三,今天大阴线实体的中间点位是2900点,正好也是黄金分割线50%的点位,关注后期拉升到这里的力度。

[ 本帖最后由 抵制日货1974 于 2011-2-23 03:55 编辑 ]

csc101 发表于 2011-2-23 08:40

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-2-22 20:22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此次调整将持续几天,此调整一旦结束,大盘将更猛烈的上涨,一举攻克3100点。


生猛~~~#loveliness#

坚果001 发表于 2011-2-23 08:55

#*29*# #*29*# #*29*# #*29*# #*29*#

一洗万古 发表于 2011-2-23 09:22

回复 #7468 csc101 的帖子

我是看见你的专家团的称号,我只是问问你成为专家团的心路历程,没别的意思

镜花水月Ψ 发表于 2011-2-23 09:26

原帖由 一洗万古 于 2011-2-23 09:22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看见你的专家团的称号,我只是问问你成为专家团的心路历程,没别的意思 估计交钱参加论坛的培训课程就成专家了#*18*# 本内容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#*22*#

[ 本帖最后由 镜花水月Ψ 于 2011-2-23 09:28 编辑 ]

glll 发表于 2011-2-23 09:28

真是大牛

如果没有过多干扰,月光只要冷静下了,准确率是相当的高。
深深的佩服!

镜花水月Ψ 发表于 2011-2-23 09:31

原帖由 glll 于 2011-2-23 09:28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没有过多干扰,月光只要冷静下了,准确率是相当的高。
深深的佩服! 那你是在说月光大师容易被干扰喽#*31*#我这两天翻看了月光大师这几年的帖子,我认为月光大师这几年的分析绝对是不受任何干扰的#loveliness#

镜花水月Ψ 发表于 2011-2-23 09:35

真感觉月光大师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大侠#loveliness# 将来月光大师要是写一本波浪理论实战技巧的书应该会是旷世之作,跟市场行为关键那本书同样的地位 甚至超越

glll 发表于 2011-2-23 09:48

原帖由 镜花水月Ψ 于 2011-2-23 09:31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你是在说月光大师容易被干扰喽#*31*#我这两天翻看了月光大师这几年的帖子,我认为月光大师这几年的分析绝对是不受任何干扰的#loveliness#

嗨,敬重一个人也不要太绝对化了吧#*18*# ?什么绝对不受任何干扰?千年伟人毛主席都被三七开。


月光这个级别肯定不会容易受干扰。

我是说,去年在另一个牛人美国太阳的攻击下(我现在有点怀疑美国太阳是庄家派来乱局的,因为他有时惊人准确,有时又完全误导),月光曾经短暂失态,这个不用解释了,每页都翻看过去年帖子的兄弟会有体会。

我是说,只要月光的心情不被搞乱,他就是大师级!

镜花水月Ψ 发表于 2011-2-23 10:02

原帖由 glll 于 2011-2-23 09:48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嗨,敬重一个人也不要太绝对化了吧#*18*# ?什么绝对不受任何干扰?千年伟人毛主席都被三七开。


月光这个级别肯定不会容易受干扰。

我是说,去年在另一个牛人美国太阳的攻击下(我现在有点怀疑美国 ... 确实看到过有个美国太阳的来捣乱,不过我点的是只看月光,其他的人的没仔细看 嘿嘿~ #*18*#我倒不认为那次月光大师短暂的错误是因为受到美国太阳影响的,是人分析就会有错啊~但是月光大师第二天开盘就及时清仓出局了,证明月光大师的纠错能力相当强而且操作很果断啊,从大的方面来讲月光大师只没躲不到100点的下跌,后面还是躲过了近400点下跌啊,而且还做了次差价,所以我并不认为月光大师犯过什么大的分析和操作错误#*18*# 没有争辩的意思,就是说说这两天看月光大师以往帖的感受#*19*#
页: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371 372 373 [374]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381 382 383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盘绵延曲折迈向4000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