确实看到过有个美国太阳的来捣乱,不过我点的是只看月光,其他的人的没仔细看 嘿嘿~ #*18*#我倒不认为那次月光大师短暂的错误是因为受到美国太阳影响的,是人分析就会有错啊~但是月光大师第二天开盘就及时清仓出 ...
镜花兄,没关系,是人都会有不同的看法,我们都喜爱月光,只是细节不同。就是争论只要是针对道理,也没啥。
我现在担心的,是月光多方面的抗干扰。
除了上述情况,小弟更担心的是,月光已经做得很好了,如果。。。。。。
如果,大机构来收买,怎么办? 楼上的,月光不会是那种人,从他坚持了几年就知道了,#*22*#
月光完全存在被收买的可能
理由如下:1:中国股市(全球不是吗?)是被大机构操作的
2:大机构一定会控制舆论
3:当macd具备被别人看得上的影响力时,一定会占领这块阵地。
4:在这儿月光影响力很大。
5:收买他用于最后一击是有道理的
6:大机构投入千亿万亿甚至更多,收买各类媒体的钱太微不足道。
7:月光能顶得住吗?
如果大机构出手,月光真能顶得住吗?
看来,我们小散,心中的明灯不被吹灭,只有寄希望于月光心中善良的价值观构成的坚强的水晶般的防护了#*27*# 原帖由 glll 于 2011-2-23 10:12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镜花兄,没关系,是人都会有不同的看法,我们都喜爱月光,只是细节不同。就是争论只要是针对道理,也没啥。
我现在担心的,是月光多方面的抗干扰。
除了上述情况,小弟更担心的是,月光已经做得很好 ... 从月光大师3年多的文笔就能看出来月光大师绝对不会在乎机构给的那点小钱的,以月光大师的本事从现在开始的10年赚几十亿是没啥问题的,而且我觉得金钱并非月光大师的最大追求。还有,我觉得跟数浪一样,要得出的是以目前所有数据为基础的出的相对客观首选浪型,不需要超越市场太远,不需要考虑太多如果,等客观因素真的改变了,再考虑如果的问题#*18*# 原帖由 glll 于 2011-2-23 10:25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理由如下:
1:中国股市(全球不是吗?)是被大机构操作的
2:大机构一定会控制舆论
3:当macd具备被别人看得上的影响力时,一定会占领这块阵地。
4:在这儿月光影响力很大。
5:收买他用于最后一击是有 ... 呵呵 这位仁兄考虑的太多了~ 其实,多花时间在提高自己的分析技术水平上更实际些。#*18*# 月光大师就好比股林的大侠,但是我们不能指望大侠一辈子都在我们身边保护我们啊~要相信月光大师,也更要相信自己付出努力就有机会赶上月光大师,起码可以无穷的接近哪#loveliness# 兄弟们说得对,自强是硬道理!#*19*#
就是,只是,就是啊,如果俺心中的主要标杆,如果他悄悄的歪了。。。。。。
俺练到最后,一定会走火入魔滴啊#*1# 有点乱..........慢慢整理下先#*31*# 原帖由 chenzhi999 于 2011-2-23 10:30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#loveliness# (耐心等待机会出现!)
#loveliness# (这两天,我的股比大盘跌得少!)
看了一下5F,应该是三波结构,大师又对了,神啊~~~#loveliness#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-2-22 09:48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盘将在今天见顶,完成小5浪上涨。
天哪!!!#*d1*# #*d1*# #*d1*#
太陽甲子靜心貓快來圍觀 神 仙 涅#*29*# #*29*# #*29*# #*29*#
[ 本帖最后由 money99 于 2011-2-23 13:49 编辑 ] 3478点下降通道的上轨线现在是2878点,不站稳此点最好不要抄底或补仓。 #*)*# #*)*# #bb# #bb# 等老师来实时分析~~个人觉得B浪反弹可以出点
不知道对不对,我大跌前跑了一半#vv1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