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uhui71 发表于 2011-2-25 15:41

月光还在啊,挺#*1#

月光之水 发表于 2011-2-25 15:42

这张图是我预测大盘涨跌图,同时也是我买买股票的图,凡是红线看涨的一路持有,凡是绿线看空的,一概空仓。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-2-25 15:44 编辑 ]

csc101 发表于 2011-2-25 15:43

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-2-25 15:27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#*22*# #*22*# #*22*# #*22*# #*22*# #*22*# #*22*# 看见股票如此震撼,激动的肉牛满面,


大师,黄金怎么看~~~#loveliness#

zhouhui71 发表于 2011-2-25 15:44

#vv1# 月光,还看多大牛市吗

无因有果 发表于 2011-2-25 15:44

与月光探讨
我认为这里只是某级别的2浪A段的小B浪反弹,A浪的低点在2750一带.
整个2浪调整应该是平台型,幅度不大,但是时间较长.
当然,修正观点的依据也很简单,就是看能否过前期2944.41高点.

[ 本帖最后由 无因有果 于 2011-2-25 15:45 编辑 ]

浪不是万能的 发表于 2011-2-25 15:47

月光之水 发表于 2011-2-25 15:49

原帖由 csc101 于 2011-2-25 15:43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大师,黄金怎么看~~~#loveliness#
黄金啊,没有看过,不太了解。我的股票只看图形的,。

keai9de 发表于 2011-2-25 15:49

我表示月光不蛋定
恩,相当失态。虽然我也开始加仓,但还没有满仓。
始终不能排除2C的可能性。

另外,做期货的就去期货论坛混,跑来股票市场嘲笑股票涨的慢涨的少是什么回事?

月光之水 发表于 2011-2-25 15:51

原帖由 浪不是万能的 于 2011-2-25 15:47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对,你是大多头,一直满仓作多.我是大空头.我不但空仓,而且钱都从股市里调出去了.去玩战略物资了.哈哈,看看这两天的原油吧.比你拿着这些瘟股死等3浪3要强多了.
学波浪的真谛不是死等3浪3.是数出哪个是3浪3就玩 ...
三浪3一直在运行中啊,等你要是知道了,估计大盘进入尾声了,我估计你啊,基本上是属于4000点上翻多的那类

镜花水月Ψ 发表于 2011-2-25 15:51

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-2-25 15:27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#*22*# #*22*# #*22*# #*22*# #*22*# #*22*# #*22*# 看见股票如此震撼,激动的肉牛满面, 哈哈~~月光大师真幽默#*22*#

basicer 发表于 2011-2-25 15:52

俺的个股没涨,还下跌。。。。。。#mad# #mad#

月光之水 发表于 2011-2-25 15:53

原帖由 浪不是万能的 于 2011-2-25 15:47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对,你是大多头,一直满仓作多.我是大空头.我不但空仓,而且钱都从股市里调出去了.去玩战略物资了.哈哈,看看这两天的原油吧.比你拿着这些瘟股死等3浪3要强多了.
学波浪的真谛不是死等3浪3.是数出哪个是3浪3就玩 ...
三浪3都运行8个月了,你看不出来吗。,

laojc 发表于 2011-2-25 15:55

我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镜花水月Ψ 发表于 2011-2-25 15:55

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-2-25 15:27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#*22*# #*22*# #*22*# #*22*# #*22*# #*22*# #*22*# 看见股票如此震撼,激动的肉牛满面, 月光大师今天心情这么好,那随便漏一两招辅助断浪的绝技给我们呗#*18*##bb#

csc101 发表于 2011-2-25 15:57

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-2-25 15:49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黄金啊,没有看过,不太了解。我的股票只看图形的,。


俺说的是黄金股,今天集体回调~~~#loveliness#

[ 本帖最后由 csc101 于 2011-2-25 16:01 编辑 ]

甲子时空 发表于 2011-2-25 16:03

浪不是万能的 发表于 2011-2-25 16:03

浪不是万能的 发表于 2011-2-25 16:04

甲子时空 发表于 2011-2-25 16:05

woyongnokia 发表于 2011-2-25 16:05

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-2-25 15:16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月光内心倾向3浪已经开始。因为个股太火暴。提前行动了。具体到实际情况,这个要看下周了。
个股火爆什么?就900多个股红的,一半还不到,这也能叫个股火爆?
页: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[381]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盘绵延曲折迈向4000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