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趋势 发表于 2011-2-23 17:08

#*d1*# #*d1*#

wucidaole 发表于 2011-2-23 17:15

月光,顶你,你懂的。。。。。。#*22*#

jmwxq 发表于 2011-2-23 17:23

贴一张黄金周线图,请教各位波浪如何划分!

感觉黄金刚完成了近3个月的调整,重新开始一轮升势!

SY333 发表于 2011-2-23 17:38

顶。。。#*)*#

weosin 发表于 2011-2-23 18:59

晕,月光的黄金股大涨

水蜜桃168 发表于 2011-2-23 19:17

来看大师#*)*# #bb#

三人行有吾师 发表于 2011-2-23 19:54

黄金股大涨

#*1# #*1#

likeredai 发表于 2011-2-23 20:04

#*d1*#

chenyu0594 发表于 2011-2-23 20:31

飞上天的大鱼 发表于 2011-2-23 20:47

#loveliness# #loveliness# #*d1*# #bb# #bb#

抵制日货1974 发表于 2011-2-23 23:03

原帖由 chenyu0594 于 2011-2-23 20:31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调整时寻找最低周换手率是不可预知的,有如无法预测是Y浪,或是C浪一样,只有在事后才知道,反之,在日换手率和波浪拐点有背离的,也只仅限于Y末,此情况,在道指比比皆是,少见的Z浪自然就无包括在内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怪不得你和我争论换手率的问题,原来是你的换手率数据存在问题,完全是错误的数据,不知道你的软件是怎么回事


抵制日货1974 发表于 2011-2-24 00:07

linhaiui 发表于 2011-2-24 00:41

#*)*# #*22*# #*22*#

fgq200601 发表于 2011-2-24 09:16

#*)*# #*)*# #*)*#

玄之又玄 发表于 2011-2-24 09:38

#*22*# #*22*# #*22*# #*22*# #*22*#

三人行有吾师 发表于 2011-2-24 10:34

#bb# #bb# #bb# #bb# #bb#

云中书屋 发表于 2011-2-24 10:51

四月初八 发表于 2011-2-24 10:55

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-2-23 15:11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记住,满仓不动,大盘这里是个不入流的调整,别想在后面B浪反弹卖,因为有没有B浪还不好说呢,可能,新升浪就此开始也不是没有可能呢。总之。调整过后就是一轮更猛烈的上涨。
大师是严重看好后盘咯#*22*#

chenyu0594 发表于 2011-2-24 11:09

一行家 发表于 2011-2-24 11:13

#*)*# #*)*# 低部区域的低换手率是调整的常识
页: 367 368 369 370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[377] 378 379 380 381 382 383 384 385 386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盘绵延曲折迈向4000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