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
月光,顶你,你懂的。。。。。。#*22*#贴一张黄金周线图,请教各位波浪如何划分!
感觉黄金刚完成了近3个月的调整,重新开始一轮升势! 顶。。。#*)*# 晕,月光的黄金股大涨 来看大师#*)*# #bb# 黄金股大涨#*1# #*1# #*d1*# #loveliness# #loveliness# #*d1*# #bb# #bb# 原帖由 chenyu0594 于 2011-2-23 20:31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调整时寻找最低周换手率是不可预知的,有如无法预测是Y浪,或是C浪一样,只有在事后才知道,反之,在日换手率和波浪拐点有背离的,也只仅限于Y末,此情况,在道指比比皆是,少见的Z浪自然就无包括在内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怪不得你和我争论换手率的问题,原来是你的换手率数据存在问题,完全是错误的数据,不知道你的软件是怎么回事
#*)*# #*22*# #*22*# #*)*# #*)*# #*)*# #*22*# #*22*# #*22*# #*22*# #*22*# #bb# #bb# #bb# #bb# #bb#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-2-23 15:11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记住,满仓不动,大盘这里是个不入流的调整,别想在后面B浪反弹卖,因为有没有B浪还不好说呢,可能,新升浪就此开始也不是没有可能呢。总之。调整过后就是一轮更猛烈的上涨。
大师是严重看好后盘咯#*22*# #*)*# #*)*# 低部区域的低换手率是调整的常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