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维之创股票配资 1-10杠杆官方股票配资,利息低至0.6%中线单股之创业板里的“茅台”送10000操盘金
机器人选股,不赚钱就退钱VIP通道炒股七大制胜法宝3G配资利息低至0.5三方监管
楼主: 金融帝国

我这样做对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3-4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在博势!

Ya, you add at the resistance line.

and there is proportional ratio for new added position.
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5-8-21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发表于 2006-3-4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版主提出并主持的这场很有意义的探讨!
学习!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5-12-29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4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muji 于 2006-3-4 11:04 发表
我不投票就把04年6月我对原版主老庄讲的话再给你:
自然界的事都有相通之处,股票之道是功夫在股票之外。做股票是没学的会去蒙,学了的是会想去蒙,其实蒙对了也是错,蒙错了也是对。都是蒙!不蒙是做庄的。对事 ...

对!!!你说得太好了!
我认为1次操作的结果就是靠蒙,当多次操作的结果就是水平了。

我不是找理由啦,我是想分析这种操作的成功概率,然后细化自己的规则。

也许你不信,我对这次的盈亏不感兴趣!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5-2-6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4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言发表,,,只能静静候教....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5-2-1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发表于 2006-3-4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入同一板块的三个票  383和002选一个买入比较好吧

[ 本帖最后由 chenyadmin 于 2006-3-4 13:04 编辑 ]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5-10-29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4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读金版不少帖子,获益不少。
敏感问题:和你讲的牛市初期、中期、末期突破的意义的差别应该是一个道理,机械的止损止赢我总觉得不好;
我的操作可能对你可能没用,做得不好,持有强市股闲慢(比当时几天的大盘和热股),换成了另外的强市股,结果不好,不如不换,当然这没有慨率意义。你想找出换股的慨率上的意义也许找不到,就象你选的几个地产股,当初也不知道谁涨的更快,更早。强者恒强是对吗?我想应该有时间性。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5-2-21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4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出的股票不会因你换出,而改变涨得快与慢,同理换入的股票也不会因你买入而改变,除非你资金足够大;所以以后涨跌与你换股是没关系的。

重要是操作,选择什么样的股票操作,怎么操作。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5-2-21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4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金融帝国 于 2006-3-4 12:33 发表

对!!!你说得太好了!
我认为1次操作的结果就是靠蒙,当多次操作的结果就是水平了。

我不是找理由啦,我是想分析这种操作的成功概率,然后细化自己的规则。

也许你不信,我对这次的盈亏不感兴趣!


回你第1贴时还没看你的股,就事论事回的贴.
刚我看了图,看来你是有了追涨杀跌的心德----那就是追着已具上涨趋势不放量也涨的股票买!
支持你换股.

[ 本帖最后由 xmuji 于 2006-3-4 14:04 编辑 ]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4-1-30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4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你是个相当认真的人,成功或许就隔着一层纸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3-5-2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发表于 2006-3-4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截短亏损,让利润奔跑。
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4-2-25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4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g华发:庄家控盘方式,筹码锁定性比金地集团差,易于大起大落。
金地集团:机构群体锁仓方式(战略性持仓),筹码锁定性好,趋势性比较强烈。
前者:抄作型;后者:投资型。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5-4-26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4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金融帝国 于 2006-3-4 12:05 发表

我始终没有认为获利的交易等于正确的交易
哈哈,如果您不介意的话,请您指点一下。理解越否,我都会认真倾听的。谢谢






我在闽发开了个博客,近段随意写了点,你可以看看


多彩博客 > 老生常谈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2-4-12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4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G华发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3-7-29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4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百步穿杨 于 2006-3-4 13:49 发表

一开始感觉百步穿杨是初来的
百步穿杨居然敢说大话,说金版不能理解。
象是做广告的。想把金版拉到你那里。

到你的网站,看了你对深发展的分析
感觉你确实是高人。你能来MACD就好了。
感觉你的那个论坛不方便。
这里高人也很多。交流提高!











我在闽发开了个博客,近段随意写了点,你可以看看


多彩博客 > 老生常谈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4-12-1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4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主的操作
不过可能要有耐心,因为大盘在这个位置肯定会调整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5-12-1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4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块>涨幅30/100
其龙头000006涨幅已有98/100随时会见顶回落,到时候又是房地产板600489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5-11-22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4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600383我永远的痛。。。早早的 就给抛掉了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4-4-1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30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600383.000002不是都涨的离谱么?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5-7-23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30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事实证明,这样做正确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5-8-25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发表于 2006-3-30 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金币:
奖励:
热心:
注册时间:
2005-3-10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声明:1、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;2、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,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,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,均与MACD无关。
MACD金融网(1997-2016)官方域名:macd.cn   MACD金融网校(2006-2016)官方域名:macdwx.com
值班热线[9:00—18:00]:020-85551719  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:18292674919
找回密码、投诉QQ:89918815 友情链接QQ: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:17017506 电话:18292674919
ICP证: 粤ICP备0502211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: 4409023010508
安全联盟

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

举报|Archiver|手机版|MACD股票论坛 ( 粤ICP备05022117号

GMT+8, 2019-1-21 12:25 , Processed in 0.079766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