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*22*# #*22*#
#*22*# #*22*# 一个疯子一群傻子
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-6-23 16:21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深圳综合指数囊括了深圳上市所有股票,编制方式跟上证指数一样,
深圳综合指数包括中小板,其实这两者相似度基本一样,无论是中小板,还是深圳综合指数,还是上证,大趋势都一样.
中小板综合指数已经率先突 ...
这是标准的B浪反弹现象,连这个都不知道,谈什么波浪。太初级了#*22*#
皈依江恩 万法皆通#*22*#
虽然现在空仓,但很希望如月光所说真正反转,很希望有一波行情,但现量能不放大,且不到我的买点!
谢谢每天的分析,非常感谢
昨天大盘收在6日均线同18日均线之间,
18日均线还是走空,
现在是慢慢等待18日线走平!
当后面站上18均线,某天大涨后,18日均线开始走多
那么,月光所说的1浪中的核心部分升浪正式开始!
其实现在,深圳综指,成指,中小板,上证50都已经站上均线了,
上证指数是慢了半拍!
[ 本帖最后由 chenzhi999 于 2010-6-24 07:07 编辑 ]
罗定铁路货物运价大幅上调
[淘股吧]
陈静
□本报记者 陈静
国恒铁路(000594)24日公告,子公司中铁(罗定)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收到物价主管部门的批复,罗定铁路货物运价及货运杂费收费标准在现有标准上有大幅上调,其中,现行到发货物基准运价不分类别每吨公里0.2元将调整到0.36元,通过货物基准运价不分类别每吨公里0.1元上调至0.25元。
国恒铁路表示,上述批复对罗定铁路货物运价及货运杂费收费标准的调整,对公司战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,公司所属铁路项目将迎来良好的发展前景,有利于经营业绩的大幅提升。
上述两项运价提升幅度分别为80%和150%,太惊人了。要不是国恒铁路铁路运输收入去年占其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仅为7.89%,则短线应有大行情的,可惜!
月光大师懂分型吗,据说分型是波浪的结构
#*19*# #*19*#
原帖由 41075 于 2010-6-24 10:22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月光大师懂分型吗,据说分型是波浪的结构
应该是“分形”,不是“分型”。
#*)*#
月光是用纸币填沙袋的抗洪英雄!各位要多多学习!我们在背后支持你!#*22*# #*29*#
中央送米送面!你们纸币填袋!保管让你们吃饱喂饱!
快来接盘!中央需要你!#*22*#
#*)*#
[ 本帖最后由 wawawaw 于 2010-6-24 16:17 编辑 ]
上午隆胸!下午抽脂!#*29*# #loveliness#
不叫跌就让你叫爷爷! #*1# #*22*#
洗洗,都睡吧!!
太阳还远远晒不到屁股!
看多的都急死了,咋还不涨啊#*29*#
审计署:地方政府负债率最高超30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