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uyi1083 发表于 2010-6-24 16:02

原帖由 风行0006 于 2010-6-24 15:16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南京老股民潘启萱为A股或将悄悄到来的牛市“呐喊”。“电视上、论坛上,他们都在说要大跌,我这次实在忍不住,要来摇旗呐喊,几个星期后,将迎来中国股市最壮观的大牛市,而且比之前的6124点要大得多。”66岁的 ... 某权威人士看了还不气炸肺#*22*# #*22*#

走在 发表于 2010-6-24 16:07

#bb# #*)*#

fbisk 发表于 2010-6-24 16:10

看来我落伍了,还真没有看到这么大的牛市。
等待时间验证。。。。。

所谓的民主 发表于 2010-6-24 16:17

不可能有什么大行情,最多横盘#*29*#

牡丹花下参禅 发表于 2010-6-24 16:21

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-6-24 15:46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叫我们一起感谢这个时代吧,这个史无前例的大牛市叫我们赶上了!!!!!!!!!
但是,也是个悲剧诞生了,众多的人们将在突破万点后卖房子卖地,贷款踊进股市,真是一场灾难啊!!!真不知道,有多少人会家破 ...
股市上万点了,貌似房子土地也保不了值吧?
万点之后即使走熊,也不会是2008年的疯熊,而是2001年的慢熊。套牢会有,家破人亡不至于。

[ 本帖最后由 牡丹花下参禅 于 2010-6-24 16:23 编辑 ]

ERBAIN 发表于 2010-6-24 16:27

10000点肯定会去,只是时间问题,现在谈这个没意义。

cddv 发表于 2010-6-24 16:37

#vv1#

keai9de 发表于 2010-6-24 16:37

貌似只有月光和在下敢看大多,这是地地道道的阶级斗争,至于月光和在下的分歧是人民内部矛盾可以暂时放一边.
恩...月光加油斗争,在下继续潜水装死,不抢风头

走在 发表于 2010-6-24 16:38

原帖由 牡丹花下参禅 于 2010-6-24 16:21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股市上万点了,貌似房子土地也保不了值吧?
万点之后即使走熊,也不会是2008年的疯熊,而是2001年的慢熊。套牢会有,家破人亡不至于。

那一轮慢熊不知朋友经历过没?就像凌迟,多少人妻离子散、家破人亡。当时做股票的就像神经病,呵呵。

登月勇士 发表于 2010-6-24 17:17

现在持股的兴奋,持币的也兴奋,希望大家都有好结果。唯一记住:业绩好的股滞涨。

parkxu 发表于 2010-6-24 17:27

只是奇怪月光之前的分析是这波反弹突破4000点后就几年时间内远离股市,怎么这会变成了反转突破10000点了???

月光能说说中间出现了什么变化么?

wh26 发表于 2010-6-24 17:35

还是不认同就此开始新一轮大牛~只认同对于08年的下跌还没修正完
如果就此开始新一轮大牛~那时间距离07年太近了

wh26 发表于 2010-6-24 17:37

原帖由 parkxu 于 2010-6-24 17:27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是奇怪月光之前的分析是这波反弹突破4000点后就几年时间内远离股市,怎么这会变成了反转突破10000点了???

月光能说说中间出现了什么变化么?
确实~同问~我记得去年11月的时候月光是这么说的
这个观点我也颇为认同的
现在却变成新一轮大牛开始~这个不敢认同

道易69 发表于 2010-6-24 18:00

把反弹当成什么大牛市 呵呵 不敢苟同#*22*#

newlegend 发表于 2010-6-24 18:02

月光买股的时候,都是激情洋溢的

月光卖股的时候,一样是风声鹤唳!

买了就10000点,卖了就1000点

道易69 发表于 2010-6-24 18:13

波浪原来靠想象#*22*#

日出升海 发表于 2010-6-24 18:19

7月来看笑话

林林 发表于 2010-6-24 18:33

#bb# #bb#

keai9de 发表于 2010-6-24 19:47

原帖由 keai9de 于 2010-6-24 15:33 发表 http://bbs.macd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暂时定义为大型反弹,我和身边朋友都是这样说,反弹高度也很可观.4000点也许不是问题.
至于大3浪,超过6124就需要斟酌了.

不过现在依然处于胶着状态,并没有明显的多头或空头迹象.从15分看,应该是WXY形态的2浪.

当市场以为熊市的下跌又来了的时候往往是2浪的特征,且成交量低迷

问题是,你敢做多吗?
毕竟主流意见都倾向还有一跌.

hyd2001 发表于 2010-6-24 19:49

感觉现在很多人抱着很大的希望底来了,就像大盘在08年4.24号一样,应该还有一波杀跌叫人绝望才行
页: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[220]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盘后市分析(2670点下方,面对嘲讽孤单一人看反转)